MarchFun 發表於 2009-6-1 12:44:54

中文化序號無法驗證問題

如果在安裝數碼中文坊中文化程式並輸入中文化序號時出現下圖的訊息時,請依下列步驟進行檢查:



[*]中文化序號需要透過網路驗證,所以請先確認你可以上網[*]請確認你可以連線到本站 [數碼中文坊] 的網站 www.suma.tw[*]如果有裝任何形式的防火牆,請允許中文化程式連線。如果不知道如何允許連線,請關閉所有含防火牆的軟體及防毒軟體
基本上只要你能進入 [數碼中文坊] 的網站 www.suma.tw,中文化序號驗證過程就不會有問題。會發生問題,一定是被你的電腦中的防火牆軟體擋住。不確定如何處理的話,請關閉所有的防火牆或防毒軟體後再進行中文化。本站的中文化程式保證不含任何木馬程式,也不會收集任何您的個人資料,所以請可以放心關閉所有的防火牆或防毒軟體後再進行中文化。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中文化序號無法驗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