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09-12-6 10:45:49

自已組合免費防護套裝 - 費爾防火牆+Avast!

相信大多數的人經常為了電腦使用不花錢的防火牆及防毒軟體在那裏傷腦筋,不想花錢的方法有兩種:一是不裝;二是用盜版。不裝當然不是一個好的選擇,但使用盜版就必須三不五時上網去找可用的金鑰,三天兩頭又被列入黑名單。光搞這些就搞死了!

一般來說,免費的軟體不是只有防火牆功能就是只有很陽春的防毒功能。難道免費的東西一定就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嗎?March 在這裏要告訴各位另外一種不花錢的選擇...自行搭配免費的防火牆及防毒軟體。以下介紹的兩套軟體在我的 XP 電腦中已運行了好一段日子,既好用、效能又不差!是不想花錢的人的最佳選擇:

防火牆:費爾個人防火牆
防毒軟體:avast! Free Antivirus (免費版)

上面兩套都是免費的。

-- 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



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是費爾安全實驗室最重要的產品之一,它不僅功能非常強大,而且簡單易用,既能滿足專業人士的需求也可讓一般使用者很容易操控。它可以為你的電腦提供全方位的網路安全保護,而且 完全免費。
[*]阻止網路蠕蟲病毒的攻擊,例如各種衝擊波病毒。
[*]阻止霸王插件,並允許自定義規則阻止新的霸王插件,廣告和有害網站等。此阻止非常徹底,不僅插件不會彈出詢問安裝的對話框,而且根本不會被下載,因此還可以提高上網速度。
[*]應用層與核心層雙重過濾系統可以提供雙重保護。
[*]Windows信任驗證技術可以自動信任安全的程式,而不再需要詢問使用者,新增程式的智能性和易用性。
[*]內定了 7 大模式供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選擇。比如:Internet 連線共用模式,安靜模式等。
[*]改進的網路監控室不僅讓網路活動一目瞭然,而且還可以對連線進行即時控制,比如:切斷連線,隨時根據監控數據生成對應的規則等。
[*]交互式規則生成器使生成規則簡單易行。
[*]密碼保護可以保護防火牆的規則和設定被他人修改。
[*]可以非常方便的對規則進行備份和還原。
[*]可以控制對網站的存取,阻止霸王插件就是使用此功能實現。還可以實現諸如:阻止色情網站,阻止病毒網站,阻止廣告,阻止FLASH,甚至阻止任何圖片等擴充功能。
[*]支援文字和二進位兩種格式的日誌。文字日誌更容易查閱,二進位日誌可以方便的查詢和生成控管規則等擴充功能。
[*]它還支援線上升級、流量示波器、隱私保護、Windows 安全中心、氣球消息警示以及更多獨特的功能。



經過實際使用表明,費爾個人防火牆在各個方面的整體效能相當出眾,是一款不可多得、不可不試的個人防火牆軟體。

軟體下載:http://www.filseclab.com/cht/products/firewall.htm

-- avast! Free Antivirus



avast! Free Antivirus 現在免費供家庭用戶,在非商業用途上使用.詳情請瀏覽此頁.如果用戶的電腦不是家用的(商用電腦),這些用戶不符合使用 avast! Free Antivirus 的條件,建議那些用戶使用商用版本 - avast! Professional Edition.


功能概要
內置反間諜軟體功能網頁防護
內置反內核病毒功能 自動更新
超強自我保護病毒隔離區
防毒內核系統整合
簡易用戶介面整合病毒清理器
常駐防護支持64-bit Windows
P2P 和 IM 防護支持多國語言
網絡防護

功能齊備, 綜合防護 avast! Free Antivirus 擁有通多West Coast Labs Checkmark認證的ANTI-SPYWARE(反間諜軟體)防護,保護您的系統有效對抗層出不窮的間諜軟體威脅,還有內置掃描引擎的采用先進GMER技術的ANTI-ROOTKIT功能。新版avast! 4 Home Edition加入多項額外先進功能。
操作簡單,自動 安裝后完全無後顧之憂。自動增量更新為您的系統提供實時防護。我們致力把avast! antivirus程序的操作簡化.
誠信,可靠 avast!目前擁有超過九千萬用戶, 您可以放心您選擇使用avast!產品是絕對正确的。跟其他防惡意軟體產品對比,我們的產品支持更多种Windows系統 (從Windows 95 到 Vista 64 Bit)。 不管您家里使用甚么系統,avast!都能夠為您提供有效防毒解決方案。
支持多國語言avast! Home Edition支持三十多種語言包括繁體中文.

所有安裝套裝都是自我解壓可執行格式,而且由ALWIL Software數碼簽名.
如果您已經安裝了英文最新版本的avast!,您只想添加新的語言(比如說中文),您不需要重新下載整個程序.您可以修改avast!程式的安裝語言模塊,步驟如下;進入控制面板->添加/移除程序-> avast! Antivirus -> 修改/移除 -> 修改設置.

軟體下載:http://www.avast.com/free-antivirus-download

MarchFun 發表於 2009-12-6 10:55:27

avast! Home Edition 需要註冊,但註冊是免費的。註冊後會收到一份授權碼,將授權碼輸入 avast! Home Edition 即可免費使用半年。半年後再申請一次授權碼,還是免費。就這麼免費的用力用下去吧!:lol

補充說明:

費爾防火牆能否順利在 Windows 7 運作,尚未試過。在它的網站上也沒提到是否支援 Windows 7。不過 Avast! for x64 在我的 Windows 7 x64 上表現得還不錯!

25743512 發表於 2012-7-8 21:30:03

費爾防火牆在你的系統上有假死嗎?

MarchFun 發表於 2012-7-9 11:17:57

我現在的系統是 Win7,並未安裝費爾防火牆 。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自已組合免費防護套裝 - 費爾防火牆+Av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