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09-12-23 10:46:55

將 HFS 作為簡易網站伺服器

如果你只需要簡單的網頁伺服器而不想安裝 Apache 或使用 IIS,HFS 也可以讓你拿來當作簡單的 HTTP 網頁伺服器。

你可以自行製作 index.htm(或 index.html、default.htm、default.htm)及其他網頁(不能有執行 ASP、ASP.Net、PHP、CGI…等程式的純粹 HTML 檔案),然後存放於某資料夾內。再於「虛擬檔案系統」窗格的「/」上按右鍵,選擇「結合根目錄到真實資料夾」,做為網站根目錄對應的資料夾。而 index.htm 即可成為您的網站的首頁。

要取消此功能時,再次於「虛擬檔案系統」窗格的「/」上按右鍵,選擇「取消結合根目錄」即可。

carry0512 發表於 2011-7-21 10:26:49

哈~ 玩HFS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還可以這樣用 謝~

freedomman 發表於 2011-8-12 00:26:15

希望能有再新版.............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將 HFS 作為簡易網站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