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10-1-5 14:31:02

免費綠色防毒軟體 - 大蜘蛛 Dr. Web Cureit!

俄羅斯軍用防毒軟體大蜘蛛 (Dr.Web Cureit!) 免費!免安裝!

Dr.Web 大蜘蛛防毒軟體是一款俄羅斯出品的功能強大的殺毒防毒工具,俄羅斯國家科學院合作開發的,軍方和克里姆林宮專用。採用新型的啟發式掃瞄,佔用記憶體很少。可以說 Dr.Web 是最強的掃毒引擎,提供多層次的防護方式,緊緊的和你的作業系統融合一起,拒絕接納任何包含惡意的代碼進入你的電腦,比如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以及廣告軟體、間諜軟體等等。Dr.Web 採用新型的基因式掃瞄防毒軟體。可以預防並清除 22000 種以上的病毒及特洛伊木馬,其中包括各種高複雜多變異型的病毒。Dr.Web 曾在 1994 成做為第一個可以根除 OneHalf 病毒的防毒軟體而享譽歐洲。Dr.Web 可以對各類 Word 毒做出快速反應,並進行隔離和清除,系統資源控制完美,各大論壇樣本區傲視群雄。可以直接將程式脫殼殺毒。

Dr.Web Cureit 是 Dr.Web 防毒軟體推出的一個純綠色版免費病毒掃瞄器,在掃毒和殺毒上沒有功能的限制。Cureit! 只是防毒的工具(utility),無線上更新病毒碼功能。也就是說它不是一個常駐型的防毒軟體。它可用來作為平常掃瞄及緊急殺毒用。它可以作為你目前系統中的第二套防毒軟體,和原本已安裝的防毒軟體不會衝突。

Dr.Web CureIt 是根據 Dr.Web 引擎和病毒資料庫的免費防毒和防間諜軟體掃瞄程式,雖然是免費的但具有單機版 Dr.Web 的所有功能。下載後只有一個執行檔。直接執行即可。雖然沒有線上更新病毒碼的功能,但每次要用時可以按下 [更新] 重新下載最新的版本,裏頭就含有最新的病毒碼。程式本身約兩到三天就會更新一次。

如果中毒了而你手上的防毒軟體無能為力,你可以考慮使用 Dr.Web Cureit 來解決下燃眉之急。

硬碟內的作業系統被病毒侵入,無法開機,怎麼辦?先不急著格式化重灌,可以試試 Dr. Web LiveCD,直接燒錄成可開機光碟開機,再做病毒清除與救援開機磁區,支援 Windows 與 Unix 系統。

下載後執行出現的畫面:



選擇 [開始] 立即進行掃瞄,或 [更新] 下載最新版本。



CureIt 最新版直接下載區:
ftp://ftp.drweb.com/pub/drweb/cureit/

LiveCD 教學:
http://www.suma.tw/thread-3645-1-1.html
LiveCD 最新版直接下載區:
ftp://ftp.drweb.com/pub/drweb/livecd/

zkyg1 發表於 2022-4-28 16:55:11

不知道怎麼回事,安裝多次都不成功。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免費綠色防毒軟體 - 大蜘蛛 Dr. Web Cur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