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11-4-18 16:45:21

Windows XP Mode 設定教學

上一篇:Windows XP Mode 安裝教學

安裝好 Windows XP Mode 後,預設 XP Mode 的記憶體只有 256K,實在有點小。如果你的記憶體夠大,可以將這個值調大一點。要設定 XP Mode 的記憶體,首先必須將 XP Mode 關機才能變更。你可以發現,在 XP Mode 中沒有關機的選項。你必須得透過 XP Mode 上面的 Ctrl+Alt+Del 按鈕 (如下圖)。



按下該按鈕後會出現下圖,選擇 [關機] 將 XP Mode 關閉。



接著開啟 開始 -> Windows Virtual PC -> Windows Virtual PC,選擇 Windows XP Mode 然後按下 [設定]。



找到記憶體設定的地方,修改成你要的數值,如 512。



Windows Virtual PC 提供如 VMware 的磁碟快照 (磁碟還原) 功能,如果你要使用該功能,請啟用復原磁碟功能。



整合功能可以讓你設定要和虛擬電腦共用的裝置、磁碟機等。建議啟用。



登入認證的部份在安裝時就已設定好,此部份最好不要動,要不然會無法自動登入 Windows XP Mode。



「自動發佈」一定要啟用,這樣在 XP Mode 中安裝的程式才能在主機 Windows 7 的開始功能表中直接叫用。



最後設定當你按下 XP Mode 視窗右上角的那個「X」時是要休眠、關機或關閉。一般來說保留預設的休眠才方便 XP Mode 的 使用。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Windows XP Mode 設定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