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ong 發表於 2011-9-24 16:36:26

Mdaemon和防毒問題及遷移問題

1. Mdaemon軟體似乎和NOD32防毒軟體的防火牆有衝突,一旦開啟防火牆,會導致公司mail無法正常收發,必須關閉防火牆才能收發信件,是否在防火牆設定上需要做何種設定?
2. 承上,如果Mdaemon和NOD32有所衝突無法解決,是否能建議其他相容性高的防毒軟體使用?
3. 我們公司的Mdaemon軟體在建構在伺服器的C槽硬碟裡,由於我們C槽硬碟空間不太夠(只剩1~2G的空間),有時會常常發生收發Email被退回事件,是否有什麼方式可以把Mdaemon軟體遷移到D槽或E槽硬體(至少都還有20~30G的空間可使用),讓我們公司收發Email正常一些。
4. 承上,如果無法遷移Mdaemon軟體,是否可以做部分遷移動作?譬如把一些帳號路徑由C槽遷移到D槽或E槽,如此一來是否可以減少C槽使用量,讓我們公司收發Email正常一些。

MarchFun 發表於 2011-9-24 20:57:04

一般來說,另外安裝的防毒軟體必須關閉郵件掃瞄功能,否則多半會影響到 MD 的運作。目前所知與 MD 搭配得比較好的是 Symantec AntiVirus 系列,但仍最好關閉郵件掃瞄功能。

另外,空間不足並不需要遷移 MD,更改帳號的路徑即可。

請參考以下教學:

遷移帳號儲存磁碟機位置
http://www.suma.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43&fromuid=1


wyong 發表於 2011-9-26 09:39:12

抱歉...
無法看到 遷移帳號儲存磁碟機位置 的連結網址
可否 email給我?!

wyong 發表於 2011-9-26 10:14:21

不好意思...想再問一下?!
安裝的防毒軟體必須關閉郵件掃瞄功能
是指電郵防護功能或是垃圾郵件防護功能都要關閉嗎?!
如此一來就可以啟用防毒軟體的防火牆功能嗎?!

MarchFun 發表於 2011-9-26 10:35:55

是的,只要是關於郵件方面的功能都關掉。

另外,你的發表數已達到指定門檻,可以看到了,不需要寄給你。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Mdaemon和防毒問題及遷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