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13-2-21 11:44:36

Outlook.com 來了!搶佔帳號要快!

微軟宣布,在 2013 年夏天前,將全球 3 億的 Hotmail 用戶全部轉移到 Outlook.com 信箱,雖然強調舊的 E-mail 網址 (hotmail.com) 不會改變,但新的 Outlook.com E-mail 網址可不是隨著你的 Hotmail 對應過來,可以自行設定一組以上的所謂「別名」。這個「別名」說穿了其實就是你在 Outlook.com 的新 E-mail 網址。

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多等兩下,中意的帳號就被別人搶走了!不管你用不用得到,先搶先贏!

首先在瀏覽器網址輸入 Outlook.com,系統會帶入先前往 Microsoft 帳戶進行登入 (所以你得先有一個 Microsoft 帳戶)。登入後即會轉往全新的 Outlook.com 介面。裏頭預設會有一封由系統寄給你的郵件「瞭解 Outlook 的新增功能」。開啟它。



找到「取得新 ID」連結,點下去。



接著系統會要求你再次登入 Microsoft 帳戶。



驗證密碼後可以設定自己喜好的郵件網址。



除了 Outlook.com 之外,還可以選擇 hotmail.com, hotmail.com.tw 及 livemail.tw 等。

按下「建立別名」即完成。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Outlook.com 來了!搶佔帳號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