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04-9-9 17:58:37

建立新的郵件群組

首先按下功能表上的 接著選擇 。

你必須先給這個郵件群組一個名稱,在 的地方填入。例如:
all,並在後面選擇一個網域。如圖,則該郵件群組的位址即為:

[email protected]

如果這是一個封閉式的郵件群組,也就是只有成員能發信,請將 勾選。反之,則任何人都可以對這個郵件群組發信。也就是成為一個公開的郵件群組。


MarchFun 發表於 2004-9-9 18:04:48

接著到 中輸入要加入的郵件位址。
你可以直接自 下拉式清單中選擇本地的使用者,也可以手動輸入。

在按 鈕加入這個郵件位址前,請先決定這個郵件位址的權限。例如:
可對這個郵件群組收信及發信
只可接收這個郵件群組的信,但無權發信
只可對這個郵件群組發信,但無權收信

每個成員可有不同的權限。

用來輸入該郵件位址的使用者名稱,方便辦識,可不填。



另外,也可以透過 ODBC 的方式使用資料庫來建立郵件群組,請參考:
透過 ODBC 連接資料庫以建立郵件群組

MarchFun 發表於 2005-6-23 09:18:26

至於 Digest 到底是做什麼用的,沒有實際使用過。

依 MDaemon 說明檔內所了解到的,Digest 有點類似週報之類的。把某一固定期間內該郵件群組的所有信件匯整成一份然後一次發出,而這個固定期間多久一次,是可以自行決定。

也就是說,權限設為 Digest 的使用者,不會在第一時間收到郵件群組的信件,而是在固定週期一到,收到一份這期間所匯整的內容。

caesars 發表於 2011-4-21 09:40:18

最近剛好在整理公司的通訊錄,想加入此功能,主要是因為公司每次新增新人都是用使用者端的群
組,可是常常出錯

之前有待過某間公司,他們則是有此功能,但是比較特別的是在伺服器端建立群組,所以我就覺得滿特別的,於是乎就用建立新使用者的功能來創立(使用forwarding),不過缺點就是人數無法突破某個界限,所以就轉而像公司每個部門在細分,結果就是使用者更多= =a

好在有你這方法!!!!剛溫!!!!!!!!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建立新的郵件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