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數碼中文坊 首頁 商品資訊 檢視內容

直接變身中文安裝版電子書

2011-11-29 08:05 PM| 發佈者: MarchFun| 檢視: 7740| 評論: 0

摘要: 本電子書將教您如何將時下最新風行的 Windows Installer 專屬的安裝檔案 .msi 從頭到腳變身為中文安裝版,不只安裝過程的所有書面都變身為中文,並且連裏面的套裝軟體也一併改成中文版。完成後的成品可以讓使用者以 ...
對於將軟體中文化後還要另外製作一個「中文化程式」來將原始軟體「修補(patch)」成中文化版感到不夠專業嗎?
想像一下,如果能將一套英文的套裝軟體從安裝過程的介面到安裝完成直接變成中文版,而不需要事後再套用中文化程式,你相信嗎?

本系列含三套電子書:
  • 直接變身中文安裝版 - InstallShield 安裝格式
  • 直接變身中文安裝版 - Inno Setup 安裝格式
  • 直接變身中文安裝版 - MSI 安裝格式
本電子書將教您如何將時下最新風行的 Windows Installer 專屬的安裝檔案 .msi 從頭到腳變身為中文安裝版,不只安裝過程的所有書面都變身為中文,並且連裏面的套裝軟體也一併改成中文版。完成後的成品可以讓使用者以中文版「一次到底」安裝完成。

文中還要為您揭露不為人知的安裝程式資源匯出及匯入技巧,讓你能快速具方便的對安裝程式介面進行改版。

InstallShield 是由 Macrovision這家公司所開發,是一套全球領先的工具,用於開發高品質的安裝程式和 InstallScript,以確保軟體的正確於 Windows 作業系統中安裝、配置、更新,並最終解除安裝。在 Windows 98、Windows 2000 的年代,幾乎大部份的安裝程式均出自 InstallShield。從 InstallShield 3.x、5.x…到現在10.x 以上的版本。仍佔據業界六七成以上的市場。

MSI 是 Windows Installer 專屬的安裝檔案,它不僅只是安裝程式,而是可延伸的軟體管理系統。從 Windows 2000 開始便內建Windows Installer。Windows Installer 的用途包括管理軟體的安裝、管理軟體元件的增加和刪除、監視軟體的復原以及使用回溯技術維護基本的災難回復。目前許多軟體都是採用 Windows Installer 格式來製作安裝程式,包括 Diskeeper、Kaspersky 防毒系列...等等。

<注意:本站電子書商品出貨時會鎖上訂單編號作為密碼,因此訂購時仍必須提供完整連絡電話及地址,若遭蓄意散佈,將藉此追蹤究責>直接變身中文安裝版

■ 訂購方式
售價:全套 NT$ 150 元
付款方式:請按這裏

相關閱讀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4-26 06:48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