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登入
數碼中文坊 返回首頁

kiiali的家園 https://www.suma.tw/?10808 [收藏] [複製] [RSS]

網誌

牡丹國中宿舍生活2

已有 2209 次閱讀2011-7-17 11:12 PM |個人分類:生活與女兒

<僅供在臺北新莊的我媽,知道生活細節情形用。此非牡丹國中公示網站,亦不是其他教師宿舍的現況,不要類推適用喔。>

 

 

一號宿舍門。還是貼上春聯,右如意左吉祥,比較像個家。至於聖誕老公公,在舊的家已經幫我們坐在門口坐三年,雖然舊但不忍心扔掉,祇好再麻煩他跟小狗坐在老位置,繼續看家吧。

 

 

門口的單車。門前水泥裂開,草都長了出來。

 

 
牡丹國中1號宿舍後門。夜間開燈攝影,23W螺旋燈。注意上面的4顆電燈和定時器線路,原宿舍並無,是我另外安裝的。每日僅有1900- 2030 開啟,供晚上在後門工作使用。晾衣架也是另外架設,但終究突出簷面不寬,大雨時衣服潑雨就白洗了。後院走廊約三米寬,外圍即為森林,難免為蚊蟲所苦。
 
 
跟上面其實同一張照片。但縮小後看,好了很多,是不是?可見,照片可以騙人喔。

牡丹國中1號宿舍後門。日間攝影,陰雨天拍攝。注意上面的4顆電燈和定時器線路。你有找到第4顆燈嗎?原宿舍並無,是我另外安裝的。每日僅有1900- 2030 開啟,供晚上在後門工作使用。晾衣架也是另外架設,但終究突出簷面不寬,大雨時衣服潑雨就白洗了。後院走廊約三米寬,外圍即為森林,難免為蚊蟲所苦。
 

 
牡丹國中宿舍234號等後門,陰雨天拍攝。沒有晾衣架,自然也很少出入後門。部分老師的後門幾乎是從不開啟,僅有換瓦斯筒才過去,所以甚至長了苔蘚,所謂「苔深無人掃,落葉秋風早」。圖左為森林,提供很多落葉。
 

 

宿舍1號房12樓後院,,雨後天晴拍攝。清晨八時,白日攝影。外側即為森林,草長時蚊蟲不少。

 

 
宿舍1號房及234房。門前是老芒東樹檔著路,2010年5月剛到牡丹國中時即已被我修剪。原來長得過於茂密,怪陰森的,修剪後好多了。
 
 
 

宿舍1號房12樓後院,清晨八時,白日攝影。外側即為森林,草長時蚊蟲不少。


丟雞蛋

路過

握手

很閃

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我要註冊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3-28 11:09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