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登入
數碼中文坊 返回首頁

kiiali的家園 https://www.suma.tw/?10808 [收藏] [複製] [RSS]

網誌

牡丹國中宿舍生活5

熱度 2已有 3130 次閱讀2011-7-17 11:44 PM |個人分類:生活與女兒

<僅供在臺北新莊的我媽,知道生活細節情形用。此非牡丹國中公示網站,亦不是其他教師宿舍的現況,不要類推適用喔。>

 

 

宿舍1號房2樓A區,衣物儲藏,兼奶粉調配室。日間攝影。採光很好,可惜房間太小了,住人真的很擠。

 

 

宿舍1號房2樓A區,衣物儲藏,兼奶粉調配室。日間攝影。右側連續兩個三孔插座,使用2.0C線固定。原本是要做電話室和電腦室用,但電腦散熱量太高,所以改了。

 

 

宿舍1號房2樓A區,衣物儲藏,兼奶粉調配室。夜間攝影。頂上改為兩個23W黃色螺旋燈省電燈泡,您看到一定非常訝異的。

 

 

宿舍1號房2樓B區,主臥室。日間攝影。壁扇及電盒。兩面窗採光很好。

 

 

宿舍1號房2樓B區,主臥室。日間攝影。兩面窗採光很好。為小孩防跌撞放襯墊類,加飾卡通數字動物圖樣。白天因頂曬,可以熱到37度,到晚上連牆壁都是熱的。自己安裝壁扇,但人家說冷氣比較有用。(其他牡丹國中宿舍,因未靠邊,都是一面窗子。一定不是長這樣喔。)

 

 

宿舍1號房2樓B區主臥,夜間攝影。改用很貴的T5暖白色燈管。父母們都希望孩子趕快認識這個世界,所以都是水果、動物、英文數字等,好像這樣多看就可以理解這個事情。看起來很小隻,對不對?以上嬰兒是我們家柔柔,八個月大。

 

 

宿舍1號房2樓B區主臥,夜間攝影。拉長再近拍,看起來就大隻了。以上嬰兒還是我們家柔柔,八個月大。不過看起來,很長很大。

 

 
宿舍1號房2樓E區,房間外過道與樓梯。卡通時鐘自然得要自己買。黃色的漆面,可是自己補土補半天的成果。
 
 

宿舍1號房2樓B區主臥,夜間攝影。改用很貴的T5暖白色燈管。父母們都希望孩子趕快認識這個世界,所以都是水果、動物、英文數字等,好像這樣多看就可以理解這個事情。看起來很小隻,對不對? ...


丟雞蛋

路過
1

握手

很閃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我要註冊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4-20 08:44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