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登入
數碼中文坊 返回首頁

akaimo的家園 https://www.suma.tw/?7 [收藏] [複製] [RSS]

網誌

歐泥亞組曲-啟-仙人指路

已有 3221 次閱讀2009-3-25 01:59 AM |個人分類:心靈亂補

3月-這個組合就剩俺一員..生日蛋糕就用謎代替吧!!

歸殼歸手歸腳歸身全放這裡..歸頭..俺自己留著..↓

------------------------------------●

啟-仙人指路

當那天拖著三輪車賣出一車的廢紙箱在回家前又開始暈眩..只得停在萬年溪旁的小樹下小睡..
睡夢中那個阿伯坐著計程車出現了(哈!同初次見面時一樣.米色襯衫卡其色長褲咖啡色皮鞋手上拿著一根丁形登山小拐杖)
他對俺說著:「不要忘記!不要忘記啊!」
俺醒後才想起與那阿伯第一次見面時他一直催俺到某個地方去挖取出一管琉璃管..問題是俺找到了地方卻沒法挖掘
因為...因為那是..那是一口井..
好容易求得百忙中的父母休一個月才一天的假陪著傻兒子站在井邊發呆.只因為他造了一個夢...
父親微笑的從井邊的裝飾物嘴中取出一小撮泥塊要俺帶回..俺有點羞赧..心裡想著下回絕不再相信這些夢境了..
母親用著與那阿伯相同的語氣說道:「要相信。」「要相信這一切。」
回到家父親說:「憑他拾荒多年的經驗這土塊必有古怪。」說著並將那小土塊用水化開..
俺卻在同一時間趴在桌上睡了..夢幻中的阿伯又出現了一下車就大笑著用拐杖點了俺頭五下..離去..
剎時俺醒來父親拿了個玻璃管給俺就到大廳去看他的將軍牌電視了..
.......

記得俺在幾年前曾經將這小管子送人..卻差點把那老阿伯給氣瘋了更慘的是每晚入睡..戰事連連..白天跟老闆"顫是連連"..老闆差點說出感(趕)人的故事..只好向那位好友要回那玩噫嚕..

故事是不用邏輯的..也不用交代某些細節..但是一定要說出來..尤其是晩上..嘿嘿嘿..嘿嘿..嘿..
 
 
2

丟雞蛋

路過

握手

很閃

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我要註冊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4-24 11:23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