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檢視: 15906|回覆: 0

[教學] 在 Windows 7 上安裝 AppLocale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0-11-24 20: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內行的人都知道 AppLocale 這套微軟開發,專門提供給 Windows XP,可以正確執行其他語言的程式。詳細的功能我就不多說,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要下載 AppLocale 也在這裏):
http://web.suma.tw/modules/wfdownloads/singlefile.php?cid=41&lid=531

前面說了,這是專門發給 Windows XP 用的公用程式。Windows XP 之後,微軟就再也不理它了。許多喜歡使用 AppLocale 的人,到了 Windows 7 便無法安裝 AppLocale。底下提供在 Windows 7 中安裝 AppLocale 的偏方:

其實只需要在下載後的 papploc.msi 上按右鍵,選擇 [內容],接著在「相容模式」中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然後按 [確定]。這樣你就可以正確的在 Windows 7 中安裝 AppLocale 了。



不過,有的網友說上面這種方法對他行不通。
那麼還有另外一種方式一定可以正確在 Windows 7 中安裝 AppLocale。

首先將 papploc.msi 放到一個在 DOS 中容易切換的目錄,如 D:\。然後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字元」。
切換到 D:\,然後輸入 papploc.msi 再按 Enter 就可以一路裝完了。




安裝好後的 AppLocale 也必須以 Windows XP 相容模式才能執行。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我要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4-27 12:5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