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檢視: 7097|回覆: 1

[防毒/防駭] avast! Browser Cleanup 瀏覽器外掛及惡意元件清理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3-3-5 15: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 avast! Browser Cleanup
軟體版本: 9.0.0.18
作業系統: Windows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原廠網址: http://www.avast.com
下載網址: http://files.avast.com/files/tools/avast-browser-cleanup.exe
對映網址: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瀏覽論壇。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avast! Browser Cleanup 是專門用來清除時下熱門瀏覽器中一些無用、風評不佳及惡意程式的瀏覽器外掛清理工具。

新一代的瀏覽器如 Google Chrome、IE、Firefox 均漸漸走向可以外掛一些附加元件 (或稱套件) 來為瀏覽器擴充更多的功能。由於這些擴充套件並非都是原瀏覽器所屬公司開發的,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安全疑慮。有些元件 (工具列一類) 會追蹤使用者的上網偏好和行為、顯示煩人的廣告,有些在你不知不覺或被誤導的情況下安裝的,根本就是個惡意程式。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判定你的瀏覽器中的一些外掛元件是否安全或有沒有用處。avast! Browser Cleanup 可以快速的協助你,並幫你移除一些可疑的東西。介面設計簡單易懂,不怕你不會用!

下載後執行會先出現詢問視窗,按 [執行] 確定執行。

avast-browser-cleanup1.jpg

avast! Browser Cleanup 不需要安裝,下載直接執行。目前支援的瀏覽器包括 Google Chrome、IE 及 Firefox。它也不需要按下什麼 [掃瞄] 之類的。一執行就直接在摘要頁面幫你列出瀏覽器中建議移除的元件。

建議移除的元件除了惡意元件之外,使用者評價不佳 (少於三顆星) 者也會列出來供使用者參考。

avast-browser-cleanup2.jpg

選擇要移除的元件,按下 [移除] 按鈕。

avast-browser-cleanup3.jpg

除了摘要頁面建議的以外,你還可以點選左邊工具列的瀏覽器名稱 (會出現幾個瀏覽器名稱,視你系統中所安裝的瀏覽器而定)。如此會單獨顯示該瀏覽器已經安裝的外掛元件。每項外掛元件均可以點選 [停用] 將它停用。

avast-browser-cleanup4.jpg

如果想一次停用全部的外掛元件,你可以按下 [將瀏覽器設定重設為其原始預設值] 按鈕。該瀏覽器將會回復到最原始的安裝狀態。
發表於 2013-10-29 09: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收藏了,長知識!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我要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4-25 05:09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