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檢視: 5802|回覆: 0

[中文化工具] TransText 2.2.264 正體版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8-5-15 22: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 TransText
軟體版本: 2.2.264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原廠網址: http://www.suma.tw
下載網址: http://www.suma.tw/run/get_file.php
對映網址: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瀏覽論壇。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TransText - 字串取出、回寫以及取代工具
供中文化人使用,其他使用者也可以酌情嘗試批次搜尋取代功能。

更新了TransText,加入了最新  Android 4.0 風格的 UTF-8 前導個數的字串格式支援,修改了程式UI,更直觀的地設定字串格式。

功能:
1. 取出英文字串,儲存為 PASSOLO 支援的 INI 格式,以便工程化翻譯(供中文化工作者使用)。
2. 回寫英文字串。
3. 搜尋和取代字串。
4. 所有操作均支援檔案或資料夾批次處理,支援通配字元搜尋檔案。
5. 全面支援 BSTR (帶長度的字串模式)取出、回寫和搜尋。2.0 新增
6. 支援 Visual Studio 2005/2008 項目檔案轉換(小功能):拖曳.sln檔案到「搜尋」頁面時,自動偵測 Visual Studio 2005/2008 方案檔案,並詢問是否轉換方案和工程檔案的格式(2005/2008互轉)。

終於可以大規模工業化中文化 Android 程式了TransText 取出,配合 Passolo,完美實現......
從此可以不用小打小鬧了。中文化最怕的就是不能重用資源,利用Passolo的強大功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Passolo並不支援 Android 的資原始檔案,配合TransText就行了,步驟大概是:

1. 用 TransText 取出 .arsrc的字串(勾選UNICODE字串模式,勾選帶長度的字串模式,只取出英文字串也可以勾選,避免其他字串)
2. 用 Passolo 加入 .ttt 檔案看工程中(建議建立 .ttt 檔案的規則,複製INI規則既可,或者不會的話,直接把 .ttt改名為.ini),中文化ttt檔案並輸出中文化後的檔案。(同時把中文化後的字典匯出儲存一下,下次升級後再用)
3.用 TransText 回寫Passolo的輸出ini(ttt)到.arsrc中,重新封裝apk即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我要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3-29 04:46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