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發表於 2005-9-16 14:49:15

請問 SETUP FACTORY加入升級程式的問題

當我把 相關 SCREEN 畫面都中文化後.
請問我透過 binpatch 製作的升級檔.
要放在哪個位置?

是加入到 Archive 當中,然後透過" Action "的指令來執行??
之後再移除??

MarchFun 發表於 2005-9-16 17:16:39

SCREEN 其實不要利用 patch 來做,直接覆蓋可會比較好。
還有,不同的 SETUPFACTORY 版本可能有不同的位置。你的是哪一版?

will 發表於 2005-9-19 10:34:56

報告站長
小弟 SCREEN不是用 patch 去做的
小弟是依造中文化進階書中所說的去一步步去改的

最後小弟用的是 SETUP FACTORY 6.003 版..
希望站長能提示一下...

感激不盡 . ^_^

MarchFun 發表於 2005-9-19 15:49:23

採直接覆蓋方式 ,不要使用 binpatch
位置在:

\Program Files\Setup Factory 6.0\Screens 下 新增一個 Chinese 的資料夾。

will 發表於 2005-9-20 16:52:44

站長.
不是啦,小弟這裡不是說 SCREEN 中文化的問題.

小弟的意思是說,當我做好一個軟體(譬如說 winrar)的中文 patch.
若要透過 setup factory 包裝成一個安裝檔.
而這個中文的 patch要在怎樣加入 setup factory 的專案當中?

MarchFun 發表於 2005-9-20 17:27:43

嗯,和加入一般的檔案是一樣的啊!然後找一個適當的時機(通常是安裝後)再讓 setup factory 去執行它。但記得要放到正確的位置。

will 發表於 2005-9-21 11:03:23

是指 準備安裝 那個 SCREEN 內的 "After" 內加一個 Action 嗎?
像下圖這樣嗎??

MarchFun 發表於 2005-9-21 18:09:36

不是準備安裝的那個 SCREEN,因為準備安裝代表還未安裝,這樣你執行時會找不到檔案。

我是習慣將它放在 Action 的 After Installing 下而不是 SCREEN 中。

還有一點很重要,在 Working 這個欄位中也要填入 patch 檔安裝後的所在目錄。依你上面的圖來說,此處必須填入 %SearchVer%,否則實際運作時會有問題。

will 發表於 2005-9-21 19:15:41

謝謝站長已經可以了..
在這邊有一點小小的建議.

站長在進階篇內,關於 Setup Factory 如果能有一個建立的範例說明
這樣一般讀者可能會更容易上手.

基本上小弟讀過幾次的感覺是.
稍微調整一下 SETUP FACTORY 那章內容的順序就夠了.
或是可以在站上提供也是可以考慮(這樣省掉改版印刷的費用)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請問 SETUP FACTORY加入升級程式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