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nn32 發表於 2007-1-10 13:29:56

[問題]關於防毒軟體版本改變

你好<br>   本公司有購買mdaemon及antvirus的軟體,<br>最近由官方網站看到,貴公司的antivirus軟體已經改了名稱.<br><br>當初購買的是antivirus 2.2.9<br><br>現在看到的版本是3.0.4.<br><br>但是名稱已經改成SecurityPlus.<br><br>當初購買到現在還沒有滿一年,是否可以直接下載更新成新的版本.<br><br>升級是否有需要注意的地方?<br><br>以上煩請協助了解,thx.

VickyLin 發表於 2007-1-11 14:44:55

您好,已向原廠求證,在您的有效更新期內可以直接下載新版搭配原序號使用。<br>直接安裝升級即可,但記得要搭配您的 MDaemon 適用的版本。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問題]關於防毒軟體版本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