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11-3-16 11:15:26

網域設定頁正確設定內容

發現不少人在使用 MDaemon 時不知道如何在網域設定頁中填寫正確的資訊。正確定設定內容應該如下:




Domain name 填的是你的網域。注意,是網域,如 suma.tw,不是主機名稱。

FQDN for this host 填的是你這部郵件主機的主機名稱,如 xxwww.suma.tw,也可以填寫郵件主機對外的真實 IP,但需以中括號括住,如 ,但不建議這麼做,還是填主機名稱就好。

Domain IP 一律填寫 127.0.0.1 電腦的回送 IP。最好不要填其他的以減少可能的錯誤。底下那個勾不要勾,除非你確定了解它是在做什麼的。


rogerben 發表於 2011-3-29 11:29:31

試問:
FQDN for this host 填的是你這部郵件主機的主機名稱,如 "xxwww.suma.tw"

xxwww.suma.tw這部分如果只填suma.tw可以嗎?

MarchFun 發表於 2011-3-29 14:37:14

這裡要填的是你的郵件主機完整名稱,所以最好不要只填 suma.tw。

例如郵件主機名稱是 ms1,請填寫 ms1.suma.tw。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網域設定頁正確設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