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11-8-30 17:05:43

防堵來自 Yahoo! Group 的垃圾信

與 Google 網上論壇一樣,Yahoo! Group 也可以任意被垃圾客拿來發垃圾信,同樣你也拿它沒輒。Yahoo! Group 當然也可以如防堵來自 Google 網上論壇的垃圾信一樣設定不被任意加入莫名奇妙的垃圾信群組,不過卻沒 Google 網上論壇的設定那麼方便。

首先登入 http://groups.yahoo.com/ Yahoo! Group。如果你已加入 (或被加入) 任何群組,會在左上角部份看到 (那些就是我已被垃圾客隨意加入的垃圾信群組)。



點選其中一個群組,然後找到如圖「Edit Membership」的連結,點下去。



在右下角點選「Leave Group」的按鈕退出這個群組。如法泡製,退出所有垃圾信的群組。



退出所有垃圾群組後,回到首頁將不再看到任何已加入的群組。此時你可以按下如圖的「Click here」,一步一步往下加入你所有的電子郵件帳號。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看到如下圖的「Go to My Email Preferences」時點選。



在每個你已加入的帳號後面點選「Edit」。



找到如下圖的第一個選項,請取消前面的勾選。這樣一來,該帳號便不允許垃圾客隨意加入它們的垃圾群組中。




請一一加入你的所有電子郵件帳號,然後進行如上的設定。記住,不是只有 Yahoo 的帳號會被拿來利用,只要是你擁有的帳號都可以在 Yahoo! Group 中被垃圾客隨意加入。


snake_fox 發表於 2014-8-25 16:07:25

路過,打醬油。

miku 發表於 2014-8-25 20:10:35

恩恩~~~謝謝你的教學~

kenjobby 發表於 2014-9-24 17:25:37

很棒的教學...多謝了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防堵來自 Yahoo! Group 的垃圾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