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12-12-27 18:21:25

Comodo Firewall 6 中文化說明

安裝好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Firewall) 6 免費防火牆後,下載本站的中文化。本中文化程式會自動找到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Firewall) 的安裝路徑,你只需要接受程式找到的安裝路徑即可。

安裝中文化時不必先關掉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Firewall) ,直接安裝即可。中文化安裝完成後開啟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Firewall) 主畫面。點選右上角的「任務」。



接著點選最下方的「高級任務」



再點選「打開高級設置」...({:2_34:}...啊是有多「高級」啊~~~)



在「用戶界面」中拉下「語言」下拉式功能表,選擇本站製作的正體中文語系後按確定。



光是這樣還不夠。此時你必須在右下角工作列的 COMODO 圖示按右鍵選擇「退出」將它關掉。然後請重新啟動 COMODO。變更才會生效。



看到正體中文介面了。

COMODO CIS 2013 (Firewall 6.x) 正體中文化
http://www.suma.tw/thread-4448-1-1.html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Comodo Firewall 6 中文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