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18-5-1 08:32:02

UltraEdit 25.0.0.68 (x64) 正體中文化

UltraEdit 是文字、HTML 和十六進位編輯器,也是高級 PHP、Perl、Java 和 JavaScript 程式編輯器。

UltraEdit除了可以像Word一樣,提供強大的編輯與列印功能外,如果用它開啟非文字檔,UltraEdit-32就搖身一變,立刻成為可以直接編輯程式碼的編輯器。可以編輯文字、Hex、ASCII 碼,可以取代記事本,內建英文單字檢查、C++ 及 VB 指令突顯,可同時編輯多個檔,而且即使開啟很大的檔速度也不會慢。UltraEdit 在所有 32 位 Windows 平臺上支援基於磁片的 64 位元檔處理(標準)。

更好用的是,您可以在任何檔案上按下滑鼠右鍵,在功能表中直接叫出 UltraEdit-32編輯這個檔案,不用再去按開始鈕。

UltraEdit 自 22 版後,原廠即不再提供正體中文版。那就由本站暫時代勞一下囉!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UltraEdit 25.0.0.68 (x64) 正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