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04-8-12 16:15:43

關閉 Windows XP sp2 內建防火牆

在安裝 Windows XP sp2 (Service Pack 2) 後會內建一個加強型的防火牆,功能比起原本是好了許多。不過對於許多用戶來說還是相當陽春,有的人可能想繼續使用如 ZoneAlarm 這類較專業的防火牆軟體或根本不想使用防火牆,因此必須將內建的防火牆關閉。

關閉的方法如下: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內容,點選左邊的「變更您的 Windows 防火牆設定值」。

MarchFun 發表於 2004-8-12 16:17:32

接著在「Windows 防火牆」中勾選「關閉」 然後按 [確定] 即可。

MarchFun 發表於 2004-8-12 16:26:53

關閉防火牆後,系統會一直出現惱人的警告。要關閉這個警告,請點選右下角的「Windows 安全性警示」圖示兩下以開啟「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

然後在防火牆的地方點選 [建議事項] 按鈕。

MarchFun 發表於 2004-8-12 16:29:08

開啟「建議事項」後,將「我有將會自行監視的防火牆方案」勾取,再按 [確定]。該警示就不會再出現。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關閉 Windows XP sp2 內建防火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