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數碼中文坊 入口 檢視主題

網域設定頁正確設定內容

發佈者: MarchFun | 發佈時間: 2011-3-16 11:15 AM| 瀏覽數: 4454| 評論數: 2|主題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瀏覽論壇。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發現不少人在使用 MDaemon 時不知道如何在網域設定頁中填寫正確的資訊。正確定設定內容應該如下:
( k, A$ i/ k3 D' u7 L" U. t4 B, v$ m+ }- {% c5 C
domain-setup.jpg
( B$ d- p# w, @
0 P$ y3 O; c8 |' q2 v6 A/ V  h
( J8 ?" f; ~- bDomain name 填的是你的網域。注意,是網域,如 suma.tw,不是主機名稱。
) d0 X% R- P$ B) O: L" a; R+ l( C7 s+ y, a. _) M
FQDN for this host 填的是你這部郵件主機的主機名稱,如 xxwww.suma.tw,也可以填寫郵件主機對外的真實 IP,但需以中括號括住,如 [1.2.3.4],但不建議這麼做,還是填主機名稱就好。
; g1 {+ I: h5 j& ^- \
. V4 c& A3 }: T8 O# E3 z: HDomain IP 一律填寫 127.0.0.1 電腦的回送 IP。最好不要填其他的以減少可能的錯誤。底下那個勾不要勾,除非你確定了解它是在做什麼的。
2 A7 q) y9 Q- ^  D
; q1 a9 d! ~, b, M9 n4 I& p& J# f) F* e

最新評論

rogerben 發表於 2011-3-29 11:29:31
試問:
7 b9 O# F" @8 m+ gFQDN for this host 填的是你這部郵件主機的主機名稱,如 "xxwww.suma.tw"
8 k' C. |, V) e* k. P, B8 Z
; s" {3 T) j6 ~% v# y8 \0 Y" w  exxwww.suma.tw這部分如果只填suma.tw  可以嗎?
MarchFun 發表於 2011-3-29 14:37:14
這裡要填的是你的郵件主機完整名稱,所以最好不要只填 suma.tw。
# F# B. X% l4 S, f
) q$ u, w0 @" d  L2 O* F例如郵件主機名稱是 ms1,請填寫 ms1.suma.tw。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3-19 05:13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