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檢視: 6601|回覆: 0

MDaemon 和 MS Exchange 比較

 關閉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0-5-19 21: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瀏覽論壇。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MDaemon 一個隱形的郵件管理者
  一個好的郵件伺服器的工作就是全面地控制電子郵件的運作。無需時刻地關注,它就能自動提供日常的通信服務。這個隱形的郵件管理者默默地工作著,這使得網路管理員能專注於其它的日常工作而不用操心郵件伺服器。MDaemon就是這樣一款優秀的郵件伺服器軟體。它由美國Alt-N公司開發,提供專業的效能和簡便的作業。透過簡單的設定,它就能自動處理電子郵件,防範垃圾郵件和病毒。它專業水準的工作,把企業網路管理員徹底從繁瑣的郵件服務管理中解放出來。MDaemon郵件伺服器能高效地為只有幾個郵件帳號的小企業服務,也能為大中型企業中的數千個使用者提供全面服務。在功能的全面性,操作設定的簡便性上,它都優於其它同類產品一籌。它經濟的價格,完善的技術支援和簡便的安裝、設定和操作為企業提供了高性價比的郵件伺服器解決方案。

  MDaemon 和MS Exchange比較
  各項費用投入比較
  近幾個月,微軟已經將MS Exchange和其一款作業系統捆綁作為一個中小企業的整體通信解決方案。但在這個市場領網域,MDaemon 加上幾乎任何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就能成為更佳的選擇。

  MS Exchange是一個有能力的郵件伺服器。然而,它對資源的要求很高,設定起來較專業和複雜,通常需要受過專業培訓的全職IT專家才能完成。一個這樣的IT專家的高薪已經超出了幾乎所有的小型企業的開支預算範圍。這會給你的郵件伺服器的執行增加每年數萬元的投入費用。
  同時,Exchange標準版在處理大批量電子郵件的環境下就顯得有點捉襟見肘。Exchange標準版在最大的使用者數(75使用者)和磁碟存儲空間(16GB)上都有限制。當你需要突破這些限制,你不得不轉移到Exchange專業版,並去適應更加繁瑣的操作和承擔昂貴的運營成本。
  MDaemon在很多方面都顯得更加合理,它有MDaemon GroupWare 和SecurityPlus for MDaemon外掛程式。MDaemon 提供了專業的郵件服務,對硬體和相關軟體環境的需求更靈活,日常的操作更簡單,無需大量的技術支援,整體的運營費用更低。

  通常,執行MS Exchange的軟硬體需求都隨著其每一個新版本的發布而增加。 一個新版本的MS Exchange經常需要同時購買一個新的MS作業系統,同時你可能需要一台配備更高的電腦作為伺服器。相比之下,MDaemon可以在幾乎任何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下執行,從Windows XP到現在最新的版本。MDaemon集專業的品質、便捷的使用、經濟的費用於一身。

  根據整體的費用來看,Exchange在最初購買的價格、每年的升級維護費用、使用者數量的變更、作業系統支援、硬體需求、安全防護、管理所需的技能培訓等方面的支出都大大高於MDaemon。

完整的內容請下載附件 PDF 文件。

132118.jpg

MDaemon-VS-Exchange.pdf

382.33 KB, 下載次數: 579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我要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3-29 12:14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