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檢視: 3444|回覆: 0

[圖形/多媒體] EZ CD Audio Converter 5.2.2 繁體中文語系包 (106/4/16 更新)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5-23 06: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 EZ CD Audio Converter
軟體版本: 5.2.2 build 1
軟體性質: 套裝軟體
原廠網址: http://www.poikosoft.com/
下載網址: http://www.poikosoft.com/download
對映網址: http://download.poikosoft.com/ez_cd_audio_converter_setup.exe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瀏覽論壇。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srock 於 2017-4-16 10:09 PM 編輯

ezcd600.png

原名 Easy CD-DA Extractor 的 EZ CD Audio Converter 是一款相當老牌的音軌擷取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將音樂 CD 轉換成 MP3、APE、WAV、FLAC…等格式。同時,我們還可以透過網路連接 freedb 擷取音樂 CD 的資訊,例如:專輯名稱、歌手、曲目、年份…等資訊,讓我們轉換後的 MP3 在管理上可以更加地方便有效率。

EZ CD Audio Converter 除了音軌擷取功能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將音樂檔案,轉換成其他格式。例如:將 APE 轉換成 MP3、將 FLAC 轉換成 MP3、將 WAV 轉換成 APE、將 M4A 轉換成 3GP…等。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 EZ CD Audio Converter 製作四種不同格式的光碟片,分別是音樂 CD、MP3 CD/DVD、資料光碟以及 DVD 影音光碟。除了從檔案製作成光碟的功能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將光碟片製作成 ISO 光碟影像檔,而若我們已經擁有光碟影像檔,也可以利用 EZ CD Audio Converter 將光碟影像檔直接燒錄成光碟。


雖然內建多國語言...但繁體語言一直沒更新還停留在很久以前的版本。

  • 106/4/16 更新 升級至 5.2.2 版本,官方已更新到 6.0 版,不過最新的語言只到 5.2.2 版,但都是適用的。


ezcd522_cht.rar (65.28 KB, 下載次數: 36)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我要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3-29 02:45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