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檢視: 5636|回覆: 0

[檔案工具] SyncBack 9.x 全系列正體中文化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9-6-11 16: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 SyncBack
軟體版本: 9.x
軟體性質: 共享軟體
原廠網址: http://www.2brightsparks.com/
下載網址: http://www.suma.tw
對映網址: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瀏覽論壇。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本中文化適用 SyncBack 9.x 全系列版本。包含 SyncBackFree, SyncBackSE, SyncBackPro>

SyncBack 可以說是目前功能最強、最完整且專業的備份及同步軟體。

SyncBack 是一個檔案備份及同步備份程式,它能與硬碟,重覆燒錄 CD 及 DVD(使用 UDF 格式),抽取式媒體(如,快閃記憶體 Compact Flash)、FTP 伺服器、ZIP 檔案、及網路共用等使用。它非常容易使用,但仍包括很多可選功能給予專業的使用者。

SyncBackPro 比起 SyncBackSE 及免費的 SyncBack 的大大增強版本。新特性包含,可複製已鎖住的檔案,更快的備份,聰明的同步,快速的壓縮,更容易的檔案夾及檔案選擇,及一個加強的FTP 引擎,可支援 SSL 及 Z 模式壓縮。

SyncBackPro 可以從郵件伺服器同步備份你的電子郵件,甚至是 Gmail, Yahoo!, Hotmail 等。6.0 版新增備份到雲端設備功能。

SyncBackPro 比 SyncBackSE 多出直接備份並燒錄到光碟及套用指令碼等更強大的功能。

中文化方式:解壓縮後,取代 SyncBack 安裝路徑下 \locale\ZH-HK\ 的相同名稱檔案即可。並從語言中選擇 Chinese (Traditional) (zh_hk)

SyncBack-9-all.zip

105.96 KB, 下載次數: 189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我要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3-29 03:17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