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檢視: 1019|回覆: 0

[終身免費] Ashampoo WinOptimizer 25 [終身限免]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1-16 17: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瀏覽論壇。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16 164124.jpg

輕鬆最佳化和加速您的電腦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加速、清理和修復您的 Windows 系統。 它不僅是一個清理工具,而且還提供系統維護,效能或自訂公用程式。 只需按一下幾下,即可提高安全性並保護您的隱私,同時適用於 Windows 10/11。

Windows 10/11 太慢? Ashampoo WinOptimizer 將修復它!
Ashampoo WinOptimizer 是您電腦的終極調整器和速度提升! 這個電腦最佳化工具不僅可加速您的電腦,還可消除電腦不必要的服務和處理程序。 Ashampoo WinOptimizer 也清理您的啟動資料夾以更快的啟動時間和更多的磁碟空間。 這是完美的清理公用程式,使您的電腦更快,使它感覺如新!

消除瀏覽痕跡
Internet Cleaner 消除在網頁瀏覽或下載過程中建立的垃圾檔。 清除所有已安裝瀏覽器的瀏覽器快取,並刪除與歷史記錄相關的檔案和其他物件,甚至跨多個使用者設定檔! 清理您電腦的垃圾檔,並回收磁碟空間! Ashampoo WinOptimizer 提供用於 Chrome, Safari, Edge, Opera 和 Cookie 處理的個人化組態選項!

更多作業系統和硬體詳細資訊
Ashampoo WinOptimizer 具有廣泛的分析功能,不僅包括磁碟空間使用方式,還包括系統和硬碟基準測試,以確定系統、處理器和硬碟效能。 有關系統和硬體元件的詳細資訊,還可以提供有關已安裝硬碟和軟體的深入詳細資訊。 您的電腦是否啟動?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問題的根源!

保護您的隱私
Windows 因其寬鬆的資料和隱私政策而臭名昭著。 Ashampoo WinOptimizer 功能兩個強大的模組,自訂 Windows 並保護您的隱私。 AntiSpy 負責遙測、資料夾共用、遠端存取和更新設定,而 Win10 隱私控制允許使用者停用定位服務、雲端同步、Cortana 和許多其他與隱私相關的功能。 這不僅有助於您保護您的隱私,而且還可以節省寶貴的系統資源。

安全地刪除、加密和恢復檔案
刪除敏感性資料時,必須無法恢復相關檔案。 File Wiper 永久消除檔案,並使它們無法恢復,即使對於特殊的資料恢復工具。 Ashampoo WinOptimizer 也可以分割大型檔案,例如將它們安裝到單獨的存儲磁區,並恢復意外刪除的檔案 - 自然地,除非它們使用 File Wiper 抹除!

使用 Ashampoo WinOptimizer 最佳化您的 Windows 系統,並獲得快速、精益和您一直想要的安全系統!


步驟 1:下載並安裝軟體

步驟 2 :執行軟體並以一個 Ashampoo 刪號登入即可使用。如果你還沒有 Ashampoo 帳號,請按這裏註冊一個。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16 164940.jpg

輸入帳號及密碼後即啟動。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16 165029.jpg

授權條款:
  • 此為 Ashampoo WinOptimizer 25 終身授權
  • 不提供免費更新及技術支援
  • 不得轉售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我要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4-17 05:04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