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Fun 發表於 2004-3-11 02:03:15

解決 RCData 中被截斷的文字

在中文化 RCData 類型資源時經常會碰到一種情況,就是某些對話框內的字型明明已經設定成 -12 的新細明體,但在顯示時還是會碰到字型怪異且文字被截斷的情形。這種狀況就算在 Language Localizator 中直接調整該字串的顯示區域大小也無法解決。&nbsp;<BR><BR> <BR>其中「不是回覆位址」等文字被截斷,而「等於收件人位址」是我修正過後的結果。 <BR><BR>遇到這個問題時,可以利用加入程式碼的方式來解決。加入程式碼?我不會寫程式怎麼辦?沒關係,你根本不必要會寫程式,只要在適當的位置加入以下程式碼即可: <BR><BR>Font.Height = -12 <BR>Font.Name = '新細明體' <BR><BR>在需要修改的文字 Caption = 之下加入上面兩段關於字型設定的程式碼。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解決 RCData 中被截斷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