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檢視: 12461|回覆: 0

[教學] 在 Chrome 中整合使用 IE 瀏覽器 - IE Tab Multi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2-3-27 14: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瀏覽論壇。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越來越多人喜歡使用 Chrome 瀏覽器。不過有些網站對於 Chrome 的支援度不足,會出現一些問題。此時得重新以 IE 瀏覽器來瀏覽該網站。如果已經登入該網站,重新以  IE 瀏覽時又得再登入一次。有了 IE Tab Multi 這個 Chrome 的擴充功能,你就不用這麼麻煩了。用一套 Chrome 就可以全部搞定。

IE Tab Multi 是一個免費的 Chrome 的擴充功能,可以直接以 Chrome 前往「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安裝。網址為: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fnfnbeppfinmnjnjhedifcfllpcfgeea?utm_source=chrome-ntp-icon

進入 IE Tab Multi 的網址後,按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按鈕。

ie_tab_m01.jpg

接著在確認安裝對話框中按「安裝」。即可安裝。

ie_tab_m02.jpg

安裝完成後會直接進入設定網頁。依你的需求設定。重點在右上角。除非你的 IE Tab Multi 運作有問題,否則請選擇 SPA 模式。SPA 模式相對穩定且更接近真實 IE。

ie_tab_m03.jpg

設定完成後按左下角的儲存按鈕儲存設定就可以開始使用 IE Tab Multi。

看不慣 IE Tab Multi 內建的大陸式跛腳中文嗎?March 我為大家準備好了真正的正體中文語言檔。請下載附件的 Message.zip。將解開後的檔案覆蓋到以下的位置:

    Windows XP、2003 請覆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帳號\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Extensions\fnfnbeppfinmnjnjhedifcfllpcfgeea\1.0.0.1_0\_locales\zh_TW\messages.json

    Windows Vista、7 或 2008 請覆蓋:C:\使用者\你的帳號 \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Extensions\fnfnbeppfinmnjnjhedifcfllpcfgeea\1.0.0.1_0\_locales\zh_TW\messages.json

將 messages.json 這個檔案取代即可。

IE Tab Multi 要如何使用呢?正常開啟 Chrome 瀏覽網站。遇到想要以 IE 模式瀏覽的網站,只需按下右上角的 IE Tab Multi 圖示,便會進入 IE 模式。如果你已在 Chrome 中登入過該網站,切換成  IE 瀏覽模式會沿用原本的 cookies 及 session。不必重新登入,相當方便。

ie_tab_m04.jpg

如果往後這個網站都想以  IE 模式瀏覽。IE Tab Multi 提供一個「自動網址」功能,讓你每次瀏覽該網站時均會自動切換到  IE 瀏覽模式。

按下 IE Tab Multi 的「功能表 -> 其他功能」,選擇「加入目前網址到自動網址」便可以將這個網站加入到自動切換清單中。

ie_tab_m07.jpg

記得要前往「變更 IE Tab 模式」(即安裝完成第一次看到的設定頁面)中啟用自動網址的功能(預設是停用)。

其他的 IE Tab Multi 細部設定,可以按下功能表的「IE Tab Multi 選項」進行設定。

ie_tab_m05.jpg
ie_tab_m06.jpg



messages.zip

5.15 KB, 下載次數: 347

messages.json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我要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4-26 01:08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