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中文坊

 取回密碼
 我要註冊
檢視: 5450|回覆: 3

[已解決] 三個關於Nero燒碟的問題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05-1-23 16:3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瀏覽論壇。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我要註冊

x

麻煩大家:

1) 我有一個*iso的檔案,想解壓後燒成一軟件光碟(放在光碟機就能自動安裝的)
請問應怎樣設定Nero呢?

2) 我把一*dat影音檔案燒成光碟後發覺只能在電腦播放,在DVD機中卻沒法開啟(那DVD機支援DVD,VCD,MP3,CD,CD-R,CD-RW PLAYER)
請問原因是什麼?

3) 有一個軟件安裝後可以用Nero直接把*rm檔案燒碟的,請問那光碟是否只能在電腦中播放呢?
發表於 2005-1-24 07:56:35 | 顯示全部樓層
1) 擇自 nero 6605 的 help

燒錄映像檔(映像檔 = *.iso)
本節會逐步說明如何使用 Nero 來燒錄先前所製作的映像檔:

1. 選取 [燒錄器] 功能表中的 [選擇燒錄器],然後選取已安裝的實體燒錄器 (不是image recorder);
  按一下 [確定] 確認選項。
2. 選取 [檔案] 功能表中的 [燒錄映像檔]。
3. 會顯示一個對話框讓您指定所要燒錄的映像檔。Nero 目前支援 NRG、ISO 和 CUE-Sheet 等映像檔格式。
  選取所要使用的檔案,然後按一下 [開啟] 按鈕。會開啟 [燒錄 CD] 的對話框 – 接下來的各項程序和之前
  章節中所述的程序相同,只是會先顯示 [燒錄] 標籤的內容。
4. 現在,再次檢查一下這個標籤中的所有設定,以及其他標籤中的內容,並視情況修改。
5. 按一下 [燒錄] 按鈕確認您的選項。接下來,Nero 會依照您的定義執行所有的步驟。會出現一個狀態視窗,
  提供您燒錄作業執行進度的相關資訊。一旦 Nero 完成燒錄的程序,會顯示一個訊息視窗,其中會有像是
  「以 24X (3600 KB/s) 的速度燒錄完畢」的訊息。
6. 按一下 [確定] 按鈕,關閉對話框。然後會將 CD 退出燒錄器。您可以儲存、列印或放棄所顯示的訊息。
  按一下 [放棄] 或 [關閉] 按鈕,即可將視窗關閉。
7. 若要驗證 CD 燒錄的結果,請重新將光碟插入光碟機中,然後按一下 [顯示媒體資訊] 的圖示。

其它的問題請其他人幫幫忙! 
發表於 2005-1-24 14: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dat的檔,可以直接命名為*.mpg,再把它燒成影音光碟(VCD)就可以了!

最後的問題呢,你說的軟件可能是nero的plugin吧!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這種。
不過,你也可以找rm檔的轉檔軟體,將它轉成可以燒成影音光碟的檔案!
 樓主| 發表於 2005-1-25 20:48:2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解釋很詳細喔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我要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禁閉室|手機版|數碼中文坊

GMT+8, 2024-4-28 06:15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